關於漢登 產品項目 動態消息 加入漢登 聯絡我們 回首頁
 
  漢登科技簡介
漢登科技成立於民國86 年,由原任職於工業技術研究院的陳盛淇先生所創立。創立的宗旨是希望以研究單位所學之技術,整合機械、電控、軟體技術為核心之經營團隊,藉以提昇工業界之製造能力,提供給客戶優良之生產設備及高技術服務並努力降低設備成本。現已開發多種產品供產業界使用,從傳統產業至高科技產業均有相當多的廠商採用本公司的產品,並給予高度肯定。

公司成立初期以研磨晶片、LED量測設備、研磨機、拋光機、點測機研發製造為主要營業項目。中期因有鑑於台灣半導體業的量測設備均需仰賴國外進口,因而投入二次元影像量測系統與高精度雷射切割機之研發,近年二次元影像量測系統技術提昇至LCD面板產業8.5代全自動大型影像量測機台,而LED雷射切割機技術亦由手動4 吋提昇為全自動8 吋。使用機台客戶更由台灣地區延伸到大陸、日本、韓國及歐洲,現階段我們的專業團隊持續投入設計開發客戶們各種不同高精密載台系統需求,本著精益求精,不斷接受各產業界的指標性新任務。

漢登科技結合研究機構、國內外製造原廠和具有豐富實務經驗的行銷伙伴,形成具備有產品、技術、服務特色的堅強團隊,以提供給產業界完整可靠的解答。而本著堅持高品質的永續經營理念,漢登科技團隊將不斷的追求進步,永遠提供客戶朋友們最好的服務保證。

營業項目
二次元量測設備設計製造、光電產業設備設計製造、高精密載台設備設計製造。


漢登重要歷程
1997年 漢登科技有限公司創立;LED晶片研磨、LED量測設備、拋光機、點測機、四吋雷射切割機,研發代工製造。
1999年 桌上型手動二次元影像量測機台、工具顯微鏡。
2000年 自動中型二次元影像量測機台。
2002年 輝度計量測設備,20”、25 ”、35 ”、40”、60 ”。
2003年 研發大行程影像量測系統1500㎜ x 1200 ㎜及8吋LED雷射切割機。
2004年 結合日本雷射光學技術,成布蒫o高精密雷射修補機。
2005年 半自動對位切割8吋LED雷射切割機。
2007年 龍門型與懸臂型CNC全自動影像量測系統,及全自動對位切割8吋LED雷射切割機。
2008年 製作8.5代大行程白光機、雷射機、量測機及雷射劈裂機。
2009年 高精密氣浮式移動平台,解析度可達10奈米。
2010年 研發高精度空氣軸承,成母野峏騢貑K量測、薄膜量測、雷射切割、太陽能切割之設備等。
2011年 製造高精度玻璃雷射切割機。
2012年 與日本共同發展異型雷射玻璃切割機。
2013年 與美國共同發展白光干涉標準機型。
2014年 與國外手機大廠共同發展電性測試機。
2015年 研發半導體市場專用超高精度空氣軸承載台。


專利 / 獎項
1.第十一屆「金峰獎」陳盛淇 當選證書
2.第十一屆「金峰獎」漢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解析度顯微鏡、雷射切割機。
3.專利證書「軸承」
4.專利證書「氣動平台」
5.專利證書「用於晶圓切割之輪刀裝置」-台灣
6.專利證書「用於晶圓切割之輪刀裝置」-中華人民共和國